New Arrival
 

18KGP 天使之歌系列

 

 

 

天使的純潔和美麗,為主要的設計靈感發想,整體風格既優雅又浪漫。天使俏皮可愛地踩著彩球,帶有一絲童趣,讓人們感受到天使般的美好和神秘。精緻電鍍18K金營造出輕盈感和閃耀的效果,在日常中易與各種服裝結合搭配。

 

花神紀事耳環

 

 

 

花神輕輕一指,聚花滿樹,爛漫如春。恬靜安謐,使人留連忘返。

以葉形銅片為視覺基礎,用精緻的米粒珍珠一顆顆繞出立體造型的點綴,搭配主軸重點的巴洛克珍珠,融合了大自然的元素,帶來優雅和古典的女人味。

 

花族似雪耳環

 

 

 

隱在盛夏角落裏小小的花簇,白色的花朵恣意綻放,像極了飄散在風中的白雪,密如錦簇繁花。

以花圈形態的枝芽為結構,巧妙地將片狀珍珠環繞其間,彷彿春雪飄落在花朵上,帶來一種純淨溫暖的氣息。做成耳環作品展現出獨特的美感,增添迷人的氛圍。

 

綻放時刻耳環

 

 

 

人間四月天,著一襲淡黃色薄紗,染一身典雅的芳菲,從清新婉約的風韻中走來,在碧草繁花間綻放。

將日本管珠與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相互融合,巧妙地呈現出綻放中的花朵之美。精湛的編織工藝,凝聚了匠心與細緻,仿佛將花朵的生命力定格在耳環之上。每一個視覺角度都是焦點,閃爍著微光,如同露水晶瑩剔透,綻放出自然之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