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Arrival
 

18KGP 破曉曙光系列

 

 

 

在黎明破曉時分,第一縷曙光代表著幸福與希望,堅定信念擁抱夢想。

此系列的飾品以神秘和奇幻的元素為靈感,呈現出令人著迷的設計。光芒造型的配件鑲嵌了閃耀動人的鋯石,搭配溫柔可愛的珍珠墜飾,營造出一種魔法般的氛圍。

 

髮夾活動

 

 

幸福綻放髮夾

 

 

在層層堆疊的花瓣中,以小巧的珍珠裝飾其中,溫柔傾心讓人迷醉。

 

蝴蝶飛舞髮夾

 

 

美麗的鏤空設計,刻劃出栩栩如生的蝴蝶,彷彿舞動著翅膀,展翅飛翔流連於花叢間。

 

花季未了髮夾

 

 

古典風格的立體鏤空雕花設計,象徵值得細細品嘗每一段美好時光,打造出獨特又詩意的氣質。

 

花漾璀璨髮夾

 

 

百花爭豔,牡丹為花中皇后,不但絢麗多彩,且貴氣十足,可彰顯配戴者的王者風範,視覺最為出眾搶眼。

 

花與葉髮夾

 

 

以珍珠作為花心的五瓣小花,綴以葉子搭配,在豔陽下享受著日光浴,充滿溫暖又幸福的氛圍。

 

花兒派對髮夾

 

 

可愛的小雛菊,在花園中恣意享受著徐徐微風,生動立體的花瓣為其特色,有著清新優雅的形象。

 

芳華舊夢系列

 

 

 

愛如煙火,我卻執著,待煙花剎那芳華過後,仍沈浸於舊夢中,記憶裡那朵永不凋謝的花,停在了那個蕭瑟的秋天。

以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元素,手工編織設計充滿古典藝術氣息的作品。以數顆大小不一的珍珠排列出躍動感,搭配細緻優雅的珍珠葉片與冷冽風格的松葉,是款有冬日花園意境之美的設計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