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Arrival
 

18KGP 極夜尋光系列

 

 

 

與其抱怨黑暗,不如尋光而行,在夜裡勇敢馭光,帶來撫慰人心的力量。

極夜尋光系列的設計理念,是以簡潔俐落與時髦個性為基礎,將極簡風格發揮到極致,電鍍18K金呈現出金屬的光澤質感,再搭配整圈滿版閃耀光芒的鑽鍊,讓飾品本身更加具有品味和現代感,是一款日常百搭的設計。

 

18KGP 金色年華耳環

 

 

 

在金色年華裏,享受著閃閃亮亮的光芒。

這款耳環以正方形的造型為視覺重點,部份中空的設計更彰顯其獨特,具有時尚感和流行元素。此外,方鑽鋯石也是其設計的重點,增加耳環的亮點和華麗感。整體設計簡約俐落,呈現大器風格,將女子的堅毅精神展現得淋漓盡致。

 

日光島嶼系列

 

 

 

極目之處,水天一線,日光從雲縫中透出來,使原本朦朧的島嶼瞬間變得光亮。

此系列以不規則波浪銅片造型,呈現出自然、流動的線條美感,也融入了天然淡水珍珠,透過串接的方式呈現律動感,擁有浮誇獨特的視覺風格,呈現別具一格的特色。

以自然美學為設計核心,構思時希望能夠呈現出大自然的美好,以海洋中的波浪、浪花等元素為設計靈感,表現出水的流動感和變化無窮的特性,並搭配了天然珍珠讓整體設計更加精緻和優雅。

 

母親節限定禮盒

 

 

 

18KGP 月畔星辰耳環

 

 

 

此款極具設計感和藝術氣息,不對稱的設計風格,讓人眼前一亮並充滿獨特感。

主要設計元素是月亮和星星,鑲嵌了許多閃閃發亮的鋯石,看上去非常精緻華麗,彷彿一個星空美景懸掛在耳畔。

在設計上,採用了銅鍍18K金製作,金屬表面以優質電鍍處理,使得整個耳環非常光滑堅固,而且不容易褪色。

 

18KGP 永恆晨夕項鍊

 

 

 

這是一款展現輕奢美學的項鍊,以銅鍍18K金的材質呈現,兼具高質感與耐久性。

項鍊採用細緻優雅的珠鍊,層層堆疊出美麗的垂墜弧度,使整體造型更具立體感和層次感。水滴鋯石和小星芒墜飾的巧妙搭配,恰如其分的精緻光芒,充滿仙氣絕美的浪漫風情。

項鍊的設計也襯托出性感的鎖骨線條,讓配戴者更加優雅迷人,極具細節與品質的設計,無論是日常穿搭還是搭配正式服裝,都能展現自信與魅力。

 

 

秋日飄葉系列

 

 

 

黃黃的葉子沉沉的秋,漫空流霞隨風飄動。

這個系列是由黃銅和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所製成,其採用了精細的工藝製作出葉子的細節與線條,整體非常迷人細緻,復古的金屬質感搭配珍珠點綴,營造出優雅高貴的氣質。

栩栩如生的立體葉子,呈現出富有層次感的視覺效果,就像是在風中飄動的美麗畫面,有著秋日慵懶的藝術氣息,適合喜愛設計感單品的配戴者私藏與日常穿搭。

 

交織湛光耳環

 

 

 

清澈的光漫過天際一直延伸到遙遠的東方,在斑斕的雲絮和寥寥的星空間交織出絢麗的光芒。

光與輪廓交織出整體設計的和諧,用大小不一的各式珠子堆疊出層次錯落的圓球狀,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的光澤暈影,與磨砂質感的歐洲玻璃珠相襯出迷人的顏色,搭配幾何結構的耳環設計,是一款搶眼吸睛又不失質感的創意作品。

 

摘星盼月耳環

 

 

 

我欲摘星,為夢披月做衣,千言萬語說不盡這片刻的浪漫。

以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為主軸,趣味的珍珠排列方式,讓整體造型更具有特色。耳環下方搭配五角星鋯石點綴,增添華麗擁有視覺美感。優雅溫柔設計加上大眾喜愛的珍珠元素,氣勢十足吸引眾人目光,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女王風範。

 

穹頂光輝耳環

 

 

 

晶燦的光輝從穹頂流瀉而下,淬鍊出美麗動人的冉冉時光。

精心打造的獨特外型設計,蜿蜒曲折的線條結構,擁有強烈的藝術視覺效果,顯得優美而富有層次感。耳環下方搭配偏大尺寸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,不僅增加了整個設計的質感,閃耀的光芒也讓人看起來更加優雅氣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