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Arrival

 

18KGP 浮世蝶影系列

 

 

飄渺煙雲,蝶影翩然,沈醉在美妙絕倫的姿態中。

 

以蝴蝶的纖柔美態為靈感,大小鏤空蝴蝶串接成鍊,生動有趣的蝶影配件,幻變出匠心獨具的特色設計風格。

 

邊界恆星系列

 

 

 

航行了數千光年,一顆邊界恆星誕生於黑夜之中,發出的光和熱成為星際中永恆的回憶。

 

以女孩最喜歡的天然珍珠元素搭配閃耀星芒配件,繫上優雅與浪漫,在日常中展現輕奢飾品魅力。

 

18KGP 沐春光輝耳環耳骨夾

 

 
 
春光滿城,柔柔和風輕拂過人們的深刻的企盼,在陽光下的旖旎景色吸引著每個人沈靜的目光。

 

兼具耳環與耳骨夾兩個功能,輕巧細緻的三層垂墜線條設計,表現出溫柔優雅的浪漫氣息,仙氣滿滿宛如女神。

 

18KGP 擁抱光年耳環耳骨夾

 

 
 

你我之間的時間,是一顆星辰的光抵達地球的距離。歷經漫漫光年,觸動心底的瞬間就是永恆。

 

兼具耳環與耳骨夾兩個功能,輕巧但充滿精緻細節,令人怦然心動的質感設計,局部微鑲小鑽點綴,再搭配上雙層的垂墜線條添增細緻度,有如名媛佳人般的氣質。

 

夜幕星光系列

 

 
 

夜幕低垂,伴隨著星光點點,每一次浪漫的閃爍都是令人沈醉的情詩。

 

以極細閃耀的珠鍊拉出線條感,滿滿的美麗星芒鋯石就像是夜空裡閃閃發光的眼睛,教人看了目不暇給,彷彿美不勝收的動人畫作。

 

18KGP 春日詠嘆系列

 

 

她在春風中醒來,在春雨中舒展,在春光中舞蹈,輕輕扭動身姿,歌頌春天的美好。

 

可愛小巧的珍珠包覆在法式中空扭線的配件中,隨著姿態擺動而散發完美魅力,給予人深刻的時髦氣息。